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ACCA13区监察课


看前半部的时候觉得真是一部好片子啊,铺梗埋梗解梗的方式都特别赞,人物也好棒棒的,特别是长白直长官,不管是披发还是扎辫子每一个造型都很得我心啊!50岁男人的魅力难以抵挡!然后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对劲了,等看完之后再一回味,真是越发觉得逻辑不通。

当然这部情节以外的部分真的是满分!看的超满足的!所以就……越发显得情节……唉,一声叹息。就从剧情结果来看,ACCA体制向中央集权倒退,继承人智商堪忧,最有实力的区独立了(而且是毫无阻碍地就独立了?),最穷的那个区碰巧发现了啥矿……啊,完全感受不到这个结局有什么好的,竟然还有个角色出来解说这个局是为了在蠢王子继位之前扫清障碍,哦豁,你们扫清障碍的方法就是顺利地让对方独立了?????宝宝我不太懂啊!

利利姆家固然腹黑BOSS吧,但反而看上去像是里面唯一的正常人啊,更何况整个片子里有野心有干劲的就只剩他们家和蠢王子了,换了我我也选利利姆好不好!其他人全员都毫无干劲啊!最后一话显得之前13个区送烟的举动跟没干过似的,说好的大家都想要改变呢??结果并没有改变啊只有利利姆说到做到了啊!

唉,好好一部片子,就是剧情实在是shi了点,叹气……

当然大叔们还是很帅的,真的是好帅啊,好美型啊!(捧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