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

因为评价很好所以去看了看,然而谜版只有9话,心痛……好大一个坑……

画风实在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有点飘飘的软软的乱乱的脏脏的,也不是特别凌乱但是画的东西常常会看不出轮廓不知道是啥的那种感觉?其实这种画风流派还挺常见的不过总之……是我很不喜欢的类型,所以看的时候有点提不起劲。但要说剧情的话还算不错,前面一直都在超展开,各种黑幕各种虐,我喜欢的CP第三话就死了(。 好桑心呜呜呜!到了第九话开始才是真的讲清楚了整个世界观,而且接下来的发展可能会比较好看。虽然作者讲故事的方式其实还是有点零碎,张力不足,人物出场的铺垫也不太够,所以还是有点点担心会不会讲不好……然而担心也并没有什么卯用这部的谜版似乎停了挺久了……要不要继续看就得等隔壁的宅萝买了……

人物的话只喜欢奥尼一个,又帅气又中二的小伙子,打起架来一定也很有架势吧!加油啊姐姐看好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