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窓の向こうは夏の色


本来以为看完这本大概还剩下个十本左右,那努力下个把礼拜也就干掉了。刚才去翻了翻书柜怎么发现还剩下那么多,数了数竟然还有十六本……顿时整个人都萎了好不好!为了这两个小混蛋我真是操碎了心有没有!

这一本是短篇集,其实没什么可说的,后半本的夏洛克初恋篇和伯爵夫人篇压根就随便翻了翻……我觉得这个作者在这阶段有点拖戏,大概是主线进入瓶颈的缘故。老实说其实在上一本就有这种感觉,作者擅长的是单元剧间穿插进行的主线,可以结合单元剧的情节发展的又虐又甜让人欲罢不能,可是如果没有像样的单元剧单跑主线的话,就会显得拖沓而无趣。阶级的鸿沟大家都懂啊,灰姑娘的故事看的还少吗?可是你们能不能为了解决问题有点作为而不是因此在那边各自虐来虐去愁来愁去呢?所以对目前这个现状还挺焦躁了,另外作者为了给短篇加剧情也是拼了,法妮那篇哈难看啊,真是白瞎了我那么喜欢的一本!

暂时会中断一下去看点别的,毕竟十六本呢……真是望而却步,这么说来当初准备啃完这个系列的我也真是勇气可嘉!年轻可真好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