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と秘密の鏡


夏洛克你这个渣男——!还什么等着对方拒绝,要照顾女方的面子嘞,我呸!黏糊糊的男人什么的,最可恶了好吗!

这本真是对克丽丝大改观,本来以为按照上一本那样的结局,发展下来她又要各种纠结和吃不消blabla,结果意外的是个坚强而想得开的姑娘啊,本来就是嘛我家克丽丝最坚强了好吗!夏洛克你这个渣男!克丽丝目前的心态算是调整到,好吧我知道阶级力量不可抗那么能享受的时候就稍微享受一下吧未来的事情别管了,虽然不是说不好但是内心还是需要一个支柱的,于是……支柱变成了妈妈,之前还避之唯恐不及,结果关键时刻只能靠妈妈了吗!夏洛克你这个渣男!而且阿蒂尔真是何其无辜啊!穿衣服太好看又不是她的错,本来衣服也是克丽丝做的好吗!结果怕自己真的把持不住反而不想让克丽丝再给她做衣服,害得人家下一本只能去穿暗之礼服了!是的我又在剧透了,夏洛克你这个渣男!

啊,这篇读后感的主旨汇成一句话其实就是夏洛克你这个渣男呢……

好在意啊,他之后要是不能坚定地甩掉阿蒂尔的话,克丽丝不是又要被虐成一个渣渣吗?那我不是也要跟着被虐成一个渣渣吗?作者大大你真的要这么虐吗!……啊,虽然我是很享受啊!恋爱中的纠结和困扰什么的,徘徊无助的少女和看不到前路的贵族小青年什么的,哎哟,捧心……

最喜欢的剧情是克丽丝和布店小伙一起回来被夏洛克当场捉奸呢(并不是),那句“誰?”真是萌得妈妈一口气吃下三碗饭嗷嗷嗷!(你这个变态

总之这系列也突破了十本了,可喜可贺,还有十三本没看,加油啊我自己(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