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は開幕のベルを鳴らして


啊……恋爱真是美好啊……特别是这么纯情的充满了隔阂与阻碍的无望的恋情,简直让我心中的那些期盼BE的小怪兽们心潮澎湃喷涌而出(喂

因为算是重温,所以配角们的单元故事基本上我也跑得挺潦草的,主要还是看看主角这两人如何的你来我往,当然也不是说单元故事不好看啦,这个作者在有点类似文学少女风格的这种情感推理上其实还挺擅长的,不过这不是重点。感觉其实主角组的感情发展比我之前印象之中的要快,从细节上来看这两个人根本早就已经闪到不行,身边朋友们个个心里透亮,就还剩他们自己在折腾,但是虽然折腾吧,又在缓慢地推动着,这个过程可真是让姐姐我欲罢不能,啊……止步不前踌躇反复的恋情,美!(。)想想他们要到十几本才告白,二十几本才结婚,感觉人生都有了希望呢!教练,大长篇少女向轻小说什么的,最喜欢了!!!!(你正常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