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红心王子 (20120816旧文


略带装饰风的画风还挺不错的,可是剧情……算是稳步前进却又有种一路在鬼打墙的感觉……当然也可能是翻译的缘故,不是我说啥我看的这个版本翻译可真烂啊好几处地方都是看台词猜意思呜呜呜

个人比较喜欢的是一茶和木叶的那部分剧情,就算不被喜欢也要尽力保护对方的小木叶真是太招人爱了,那部分不管是分镜还是剧情设置都棒到不行。只可惜没多久……一茶就甩开木叶去和三月卿卿我我了好吗!!!!!作者你的CP节操究竟在哪里啊!另外一说……阎魔这角色真是超讨厌的?唉,总之就是挺差强人意的一部吧。是说日版都出到12了尖端出到2就断尾了……一定是因为卖得不好吧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