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光在地球之时…… 葵/夕颜/若紫 (20120910旧文


野村美月的新作,一直以来其实也没有什么大兴趣的一部,不知不觉就啃掉了3本呢!

其实虽说没什么兴趣吧,但看评价也知道这部应该是蛮好看的。和文学少女每本捏他一本名著不同,这部是整个系列都捏他了源氏物语来写,作者在后记说还有另一部名著不过我也没看出来是啥真要说这种鬼魂附体的话………………棋魂?(你滚

嘛~总体来说也确实是不错看呢!可恶每当到这个时候我就有点词穷啊这可如何是好。第一本的葵和小朝一开始真的是超级不可爱啊,一个莫名其妙乱发脾气,一个过保护得宛如百合GL,不过解开心结之后的葵意外地乖巧又可爱,其实真的还蛮适合光的,略想看看光要是还活着会和她有怎样的互动啊,那种轻浮人渣不知道在斩断和其他姑娘们的联系后会不会又因为不忍心伤害对方而做出让葵生气的事情呢真的是好介意啊!小朝也在第三本的部分展现了本性之中正直又懂得关心人的部分,相对来说也许真的是很理解光的性格和为人,让人增加不少好感呢。第二本的夕雨是个不知为何让人非常能理解的家里蹲娘啊(。),霸凌这种题材真是无论何时看都各种阴暗,虽然文中着墨不多,但细细一想就能感受到那种连亲人都无法依靠的绝望,只能选择不登校的夕雨真是浑身都透着一种安静又懦弱的凄美啊。后面头条和光的约定让人觉得头条真是个细心又谨慎地好人,能够沦为搞笑常驻基友真是太好了呢头条君!第三本就更深入一些了,比起幼小的若紫对人生的无力,光与她之间特别的共鸣感也更揭示了光的内心,以及有着相似命运的孩子们努力的挣扎。明明一开始是个惹人眼的小鬼,但是当她离开父亲向是光跑过去的时候,那里和光的一些回忆对话真是要让我眼泪掉下来!真是的!这世上哪有那么多无依无靠的小鬼啊可恶!写点幸福的事情好吗作者!呜呜呜!

说回男主角是光,唉,他可真是个比龙儿还要让人同情的好少年啊。大家如此以貌取人真是要不得,说的就是你啊是光儿时照料的火鸡!怎么可以因为长相凶恶就踢人家呢!真是太不对了!比起前作文学少女的主角心叶同学,是光真是个不纠结不退缩耿直又认真的好孩子,答应了朋友的事情就做到底,遇到了需要帮助的人就毫不犹豫伸出援手,虽然在微笑和对付女孩子方面实在是不拿手,不过真正帅气的台词和场面也一个都不少。真想说比起从小到处开后宫的光,是光同学你也差不多可以努力努力迎来人生第一春了吧!不要再这么悲惨下去了!Loli王!(掩面

后面就是胧月夜和末摘花,感觉这一部的步调也很稳,不像是会拖很久应该也就10本上下完结吧,让我期待一下藤壶女御的戏份!(不对 XD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