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螺丝侠 (20121004旧文


看到有人夸这部如何神作,本着见识一番的心情就去看了看这部古老的漫画。

唔……略微妙啊,我的心情一直在三星和四星之间徘徊,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评价是好。基本上就是男主角的各种冒险短篇吧,间或跑跑主线什么的。主线最高潮是第11和12本的雷欧篇,那两本的剧情我还挺喜欢的,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到最后的余味也很耐人寻味。虽然还是不知道雷欧和波特究竟有什么关系,但反正就还不错吧!之后又回归到短篇就让人不知道作者想干嘛了,虽然每篇的寓意都还不错啦,但是想在那么短的篇幅里体现很深的内涵毕竟不太可能啊,就每个都有些刻画不足留白太多的地方,到最后结束的时候又冒出个新设定什么的,略莫名呢!话说回来虽然角色利用的还挺充分,前面的配角们也会跑到后面去串场,可是我必须说每个女角色的脸都长得差不多,尖端还翻得前后名字不对,真是让我认也认不出来啊!我相信翻译大大一定也没认出来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