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奇妙旅店


真不愧是叫……奇妙旅店啊?这部的脑洞奇妙到我一整个无法get作者要表达什么……这么奇妙的作品竟然也能安然无恙的连载下去,日本业界可真不是一般的包容力,话说回来这么奇妙的作品竟然也能让我萌上一个CP我也真是醉了好吗!难道就因为对方是个小萝莉吗!醒醒啊我自己那个萝莉分明是个千年老妖婆啦!

哎,可是真的好萌哦,看上去像斯文上班族的前纹身小混混,以及萝莉身妖婆心(。)的小女仆,哎,真可口啊,看到他们如此飒爽的推倒我真是头顶青天,爽!哎,可是杀手大叔也挺萌,却喜欢上了一个渣妞,唉,唉,唉……话说幽灵二人组也好有意思哦……等等,怎么回事,怎么显得这部漫画还挺萌的样子!这分明是一部脑洞其妙到让人看不懂的玩意啊可恶!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