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服装战斗师 1-11 (20140119旧文

因为买了台版的缘故就一口气补完啦!该说这部不愧是由仓田英之这种老牌脚本家操刀的剧情,一整个剧情展开都非常的王道而精彩,为了寻找父母而踏上旅途的新人设计师和模特,在一系列的机缘巧合以及刻苦磨练后与同伴们一起拯救世界的故事永远都这么好看!最后失去了主观意识的爱奴在天地间显形对着自己的儿女说谢谢的时候让人感动到泪眼婆娑!虽然她爱上的是一个不可救药并且害死了很多人的疯子,可是也正是这个疯子用他天才般的想法救了这个地球,所以真要说贾蒙多么的十恶不赦其实也很难下定论,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没有他的想法全人类都要完蛋,只是他这个人实在是太欠缺人性也真的不关心除了爱奴以外的任何人所以才会不在乎。这么看来贾蒙对爱奴真的是真爱啊,就连朱丽叶要死他都不会在乎,却全心全意的要救爱奴要和爱奴一起活下去,真是……作天作地的真爱啊……

以及,全篇最棒的,果然还是珍美小姐啊啊啊啊啊!几经历练浴火重生的珍美小姐!!!!!时时刻刻都要保持优雅和美丽,对待敌人毫不手软的女王大人!!!!!真正站在巅峰的模特!!!七大品牌加起来都打不过她一个!!!设计师的理想!!!霸气与美的化身!!!!管家爷爷说的没错,即便只剩下一根针一根线,珍美小姐都是珍美小姐,不会变!!!!珍美小姐请让我成为你的脑残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