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约定的梦幻岛


欠了好多repo,慢慢补起来。

发现自己年龄越大之后,在评价一部作品的时候就越来越少用好坏来形容,更多的时候在强调的是自己的喜欢,“我喜欢”“我觉得好看”这样的说法比较多,可能是因为感觉到自己的判断标准都往往随着时间千变万化,世人心中的尺子就更加是千变万化了,不管怎样的作品,总归都会有人喜欢有人厌恶吧……

扯远了,主要是这一部吧,其实感觉放在几年前估计绝对不会是我会去看的类型。有很多不合逻辑的大开金手指的地方,画风也不算美型还时不时要崩一崩。但是在这一两年看的漫画里这部算挺好看,剧情紧凑,设定新颖,特别是当小孩们逃出农场真正的接触到外面的世界的那种天翻地覆的感觉,忍不住让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人物塑造也很不错,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辨识度很高,特别是诺曼……呜呜呜诺曼啊!!!!又正直又聪明在感情方面还无比坚定,我相信后面还会出现的是不是啊作者大大!!!

总之就,很推荐看一看这部,不合理的金手指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真的约定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