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枪姬 1 (20121004旧文


其实几年前就看过台版了,但是很多都不记得,就趁着这次收了一套日版的机会又看了一遍。不知道是作者文笔缘故还是题材缘故呢,感觉上高殿的用词还挺深的?大段的描写也很多,不少地方似乎还故意用了一些生僻的词,于是居然比一般小说还要啃得吃力一点,真是难得的被打击了一下语言力,呜呜呜!

不过多年前的感动却丝毫没有打折,当看到安下定决心要组织同伴的暴行时,当看到安举着枪说“对不起我一个人活下来了”时,我真是眼泪要给它掉下来!亡国的皇女肩上所背负的重担真是常人难以想象,明明只是一个小女孩,却要反复的思考杀人与战争的意义,还不得不拿起枪来阻止自己的同伴,呜呜呜真是好虐啊安!从第一次看就很喜欢安这个角色,现在依旧很喜欢!直率而大胆,心中有纠结和痛苦,却能直面悲伤寻找出路,是整个大时代背景下难得的很符合她这个年龄女孩子性格的角色,虽然多少还是有点中二啦,但是鉴于那样的身世,完全可以理解她呢。反倒是男主角那边的中二,根本看不出苗头啊,怎么回事啊男主角!因为一句话就毁灭一个城市什么的,会不会精神力太弱啊!

剧情方面的话第一本是三个短篇构成, 基本上还是很侧重于介绍世界观和设定,没有什么大的剧情,就奥利维德最后露了下脸。话说回来国家的名字略难记啊!居然还一个国家好几个叫法,能不能来个统一的啊!体贴体贴外国人好不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