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7 seeds 18-22 (20140119旧文


我承认,会选这张图完全是为了背景里的新卷和香鱼(。

曾几何时,因为新卷喜欢小花的缘故,因为担心新卷会成为第二个扬羽的缘故,我曾经在心中默默祷告,希望田村能够让小花对新卷另眼相看然后抛弃掉岚就这么跟了新卷算了,毕竟新卷是个这么棒这么棒这么苏这么苏的人……可是现在的我呢,我有了香鱼姐姐,我知道香鱼姐姐和新卷一定是有戏的,此时此刻的我,即便是小花觉醒了自己对新卷的心意,我也已经不在乎了。多么希望岚立刻就现身带走小花,免得这个熊孩子在一边骚扰新卷让新卷不能和香鱼姐姐好好谈恋爱!吹雪和美鹤死的时候,香鱼姐姐冲上去对新卷说的那一番话,真是让我死去又活来,小花你说得出这种话吗?你有如此睿智的头脑和眼力界吗?你明白抚平新卷心中伤痕带他走出阴影的方法吗?你除了让新卷担惊受怕或者抱着他说几句好话还能怎样(别这么喜新厌旧喂

总之,新卷和香鱼姐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跪求田村大大成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你说剧情?除了好看好看好好看之外我已经懒得多废话一个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