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エスケヱプ・スピヰド 5


上一本看完都是一年多前了,其实当时就开始看这本了,结果……手贱往后翻插图的时候不小心破了这本最大的一个梗,痛不欲生生不如死……于是就怎么都看不下去了,一搁就搁了这么久,每次拿下来要看的时候都会想到那个梗呜呜呜!伤心!后来总算是给自己下决心啃掉了它。

说实话还是有点失望的,这本其实最好看的地方还是关于羁绊的描写,结果作者……沉迷战斗不可自拔,战斗场面写的细致无比,就……看得很痛苦,好不好多给我一点主角互动!!!!而且情节上来说,第四本主角方就被反派压制着,这一本依旧是如此,看得人也很压抑和捉急,简直看不到胜机,而且鬼虫被分割在两派特别忧伤,最喜欢看大家并肩作战了好吗!枫和庵你们醒一醒!!!还有龙胆大大呜呜呜!!!回忆初次见面的龙胆和巴真是要把我萌死了!!!!

最后结局的时候九曜不知为何跑去救前女友(不对),明明上一刻还在为了现任女友要死要活生死追随(不对!),总之……完全不知道下一本要写啥啊!九曜你再不抓紧可怎么办哦!眼看着女友就和前男友共处一室了!(还是不对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