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LOST SONG 失落之歌


感谢友人作为一个田村厨跑去看了这么一部玩意然后又来推荐给我()

就看这个图和这个设定,一般来说大概不会觉得好看,特别是这部前面6话剧情真的有点沙雕,虽然有一点违和感但是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可看的,特别是国家战争的部分甚至还觉得是补烂片,而且角色的有些行为看上去确实很智障啊,那公主到底是个什么破玩意哦……

然而第7话开始神转折,你以为的他并不是他,你见到的她也并不是她,前面6话虽然沙雕但是所有的违和感都是剧本里的伏笔,就这一点来说十分惊喜。虽然觉得“小石头门”这个称号是过头了,但是叙事结构和伏笔解谜的方式都很讲究,到最后也圆的不错,就是画面上感觉成本还是低了点,以及一开始的公主确实非常智障啊!!!

歌都很好听,不知道会不会出歌集,想买!这里面田村大魔王的歌声无敌美貌了!!!

推荐一看,熬过前6话就行!第7话结尾神转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