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あげくの果てのカノン

这部的中文译名叫做……我的单恋比世界危机更重要,我好想知道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要翻译成这么个鬼,而且内容根本也不是说谁更重要的问题啦!(掀

简单来说是部人设和背景都非常奇异,剧情也十分奇异,到最后讨论的议题竟然还挺有深度的……很不一般的少女漫画。女主是个很怂的轻度变态跟踪狂,大概也许不算轻度了吧,但是因为就是怂包也不去害人什么的,就是单恋男主单恋的有点变态而已,而男主呢……是个有了老婆还要勾搭女主的民族英雄(?),因为每次受伤都要换细胞会导致人格变换所以性格会有很多的变化,然后他老婆可能就是研究这方面的总之这竟然是个讲婚外恋的少女漫画呢我勒个去!

背景设定其实很庞大,有什么地上人地下人还有外星生物什么的,不过这部分几乎没有展开,感觉这部最终想要探讨的其实是,当你喜欢的人完全变成一个不同的人的时候,你还会喜欢吗?你最终喜欢的究竟是这个人什么部分?……看上去是不是还挺有深度的啊???可是……剧情讲的太诡异了,要反复想好几次才会隐约感觉到作者大概准备表达这个主题。

然后让人很费解的还是女主告白之后男主立刻就被爆头那里,目前看到的部分还不懂是要说什么,看后面评论好像是说女主一旦告白了男主就会死,好在意啊!这特么还怎么HE啊!还是说要BE吗!可是话说回来这本来就是婚外恋吧!也没准就是男主的老婆看不下去了带着外星生物来突突突他们了是吧!我支持啊!(喂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