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假装女友


本来以为是很普通的可以随便看看的高中生的恋爱漫画,但是没想到啊,怎么这么可爱啊为什么会这么可爱啊!不管是剧情上的小别扭还是人物情绪性格的刻画,都特别自然地可爱着啊!虽然都是些老梗吧,虽然都是高中生那种拉个手都忐忑得不得了的青涩恋爱吧,但是就是能看得人DOKIDOKI啊!上一次心潮澎湃我还是在看好想急死你的时候呢吧!而且人物的Q版特别有意思,表情转换和表达都很棒,张弛有度。

非要说起来的话缺点就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让我立刻说它有什么特色我都说不上来那种,但真的就是各方面表现都很稳定平衡,看得特别舒心,也不会觉得剧情拖拉,每一处情绪设置的都很好,我真的好喜欢女主角纠结男主角喜不喜欢她,然后男主角不好意思说的那些地方啊!!!

而且配角们的故事也很有意思,妹妹的姐控虽然偶尔有地方会小雷一下,但是后面变成哭哭哭性格的时候真的是超萌啊!时田意外的是个弱气攻呢!(啥

总之,算是最近正统少女漫画中非常值得推荐的一部了!不过面对的年龄层还是要稍微低一点,不算是很主流那种啦~但是真的挺好看的!很回归正统又不失新意!

评论(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