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盐田老师和雨井酱


原本以为是个很普通的卖萌系师生恋漫画,就想睡觉前随便看看,但是没想到……天哪竟然是这种风格!既没有纠结如何相恋,也没有纠结太多现实问题,就只是很普通的盐田老师和雨井酱拉布拉布的小日常,简单来说就是一本狗粮,可是……真的太可爱了!让人感受到了恋爱的美好!天哪我都好久没有在作品里如此直观地闻到恋爱的醍醐味了好不好!!!!

表白起来大胆直率却又偶尔有点小别扭的雨井酱,平时迷迷糊糊不修边幅但是温柔细心冲动起来还有点苏的盐田老师,每一个小细节都能萌的人DOKIDOKI!而且明明是这样的画风,亲吻的时候却感觉如此煽情,宽大的毛衣下,不经意的对视,羞涩的吻,啊……妈妈我也想要一个盐田老师!!!!不然给我一个雨井酱也可以的!!!(咦

剧情上虽然是甜甜的小日常,可是偶尔一点点触及核心的部分都刻画的特别好,看到雨井酱被打之后愤怒的盐田老师,以及在病床边捂着脸说“我自己受伤无所谓,看到你受伤就特别难过”的时候,有那么一点感受到了虐,还有在盐田老师的梦中,背对着雨井酱趴在黑板上说你不要毕业的落寞地盐田老师,明明平时像个不懂事的大小姐可是做家事却很利落,一边照顾生病的盐田老师一边偷偷亲吻他的雨井酱,舔耳朵的那几话更是淡淡的色气中充满了噗出来的幸福感……为什么会有人把恋爱的细节描写的这么可爱这么煽情这么棒啊!!!!!!!!!

呜呜呜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出续集,作者大大加油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