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ねねね 非正式连载短篇


我……我靠……这个漫画超可爱的好不好!!!!!!不管是包子脸的妻子还是一把年纪还是童贞的面具男,一个脸红着说出大胆的话,一个正经的撩人之后害羞到不行,啊……妈妈我也好想结婚哦!!!!请给我介绍一个戴面具能看到妖怪的四十岁大叔好不好!!!!(你滚

目前的三话还是非正式连载的短篇,应该是打算试水,正式连载今年才开始,还是隔月……我要死掉了……死在坑底爬不上去……

唉,最终话出来的那条小龙真可爱啊,妈妈我也想养一条龙!!!!!(够了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