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7seeds 26-33

其实不知道单行本的进度是不是这样的,总之因为东立这部已经一年多没有出了,十分慌张的我只好去补了连载,真是不补不知道,一补就……妈妈啊啊啊啊田村老师我爱你啊啊啊啊啊!!!!!

本来从新卷出场遇到小花开始就一直非常担心新卷最后会走上杨羽的老路,为了主角献身的深情男配什么的,简直超担心的,等到香鱼姐姐和新卷有了一点苗头之后忽然看到了一点曙光,再等到这几集,啊哈哈哈哈新卷大大的FLAG拔啦!!!!!拔掉啦!!!!!对小花的感情也解释的特别棒!!!!新卷大大接下来只要被香鱼姐姐呵护就可以了!!!!这个CP我支持啊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可以这么棒!!!!

角又那边的剧情也特别棒,哭掉我眼泪一盆盆,喜当爹(。)的角又呜呜呜,要坚强啊!!!快去看看孩子长啥样呜呜呜!!!!角又对香鱼姐姐的神助攻也……让人忍不住点个赞,连诗经和杜甫大大都被他拉出来用了他可真是厉害(喂

安居和阿要之间的心结也解决的不错,如果说最后可能会有一个人便当的话我觉得大概就是阿要学长了吧,呜呜呜可是我还挺喜欢阿要学长的,不要啊……不过也觉得在见到阿茂那里就是一个便当点了,其实那个点度过去的话应该可能性也不是很大了。

小萝莉们也超可爱的!!!!云雀和小萤真是不同意义上的可爱!超萌的,好想抱在怀里揉捏揉捏!!!为什么田村阿姨画的小孩和小动物都这么棒!!!

这部眼看着似乎是要走HE大团圆结局了!看的超级满足的!

……那么剩下的问题就是,东立你还要不要继续出了,不要这么对我啊东立,我一直相信你是个有始有终的好少年,对我好一点好不好???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