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外之国的少女


封面看上去太像我喜欢的类型了,穿黑风衣的高个子人外,矮矮小小的幼女,简直随便想想就能把人萌成一坨渣渣对不对!!!!三年血赚(喂

然而……这部并不好看。至少对我这样要求高的萝莉控来说不好看好不好!!!!绘本风怎么能够体现萝莉的美体现人外叔叔的苏!!!!一上来就各种大分镜黑白线条阴影块什么的,这才不是我要看的东西啦!(谁管你

设定上来说偏黑暗系,而且是挺大路的那种,反正随手一抓一把啦,非常适合伤春悲秋展现人类黑暗面的圈里圈外那种,但是人外一上来就对萝莉各种呵护,然后还不忍心告诉萝莉真相,然而人外自己也不是说多强大,就……搞了半天其实它也不知道真相是什么……两个人就这么糊里糊涂过日子,还要玩家家酒……

看得人好没有耐心啊!感觉这几年很多这种披着外皮的作品,仿佛只要看上去像是萝莉控们会喜欢的类型就会有人买账似的,好吧……真的有人买账啊生气!大家都讲究一点好不好嘛!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