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八潮と三雲 1-7

整理手头积压的书,想起来这套结局了,就从头到尾又撸了一遍,顺便看完了。

还是好喜欢这一对啊!!!!充分满足了我的文艺少女心,美中不足的大概是糖度有点不太够吧!!!收尾那里怎么那么快啦!他们还没有这样那样呢!这个作者的漫画一向都有点小家子气,所以设定什么的基本上是看看就好不用太当真,一切不过是为了全民谈恋爱服务罢了,这样也不错,看得挺开心就是了!三云真是个好姑娘,乐观积极向上又主动,配八潮这个闷骚男简直绝配,八潮的告白无论看多少次都要笑到喷啊!哈哈哈被一个喷嚏打扰的告白!!还有初次约会简直是名场面好吗!自己做的孽含着泪都要吞下去有没有!!!可惜了后面的部分就有点差强人意,当然八潮的美人计还是……哎呀我靠那种背后靠过来在耳边说话的pose为什么如此百看不厌啦!!!还有三云你不用动脑就能条件反射一般的告白是吗!!!!被告白后的反应真是……妈妈可以吃下三碗饭!!!

话说回来一色那边的故事也是看的人……妈了个鸡为什么一凛会便当啦还那么简单就便当我不相信!一色大大都还活的好好的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