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乙嫁語り 8


这本因为开头是延续了第七本那几个糟心角色的故事,随便扫了一眼就气得不想看(。

过了这么久才终于鼓起勇气看完了,说真的,这部啥都好,就是第七本那个糟心故事,森薰老师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什么会想出那么一个玩意,呜呜呜,不要这么对我好不好!这世上明明有这么可爱的人可爱的故事,不要再回想那个糟心玩意了森薰老师!!!!!

第八本讲的是帕里亚的故事,帕里亚多好啊!帕里亚多萌啊!多写写帕里亚有什么不好呢!哎,帕里亚真的好可爱啊,她内心的那些小雀跃小纠结,真是看得姐姐好开心……虽然在表情上是感觉作者有点用力过度反而不太好,毕竟小姑娘家家的还是要圆滚滚一点比较好嘛!帕里亚你脸红的已经像烙饼了!但是还是很好看啊!这样的故事才是我爱看的森薰老师啊!以及阿米尔那边那对一如既往的能闪瞎人也好喜欢啊!!!现在就看帕里亚的小男友到底是个怎样的人了,目前看来……仿佛神经很大条呢帕里亚你这样真的没关系吗!!!!好担心哦!!!!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