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主要放置二次元读书笔记
可能有游戏记录,偶尔大概也三次元
通常语言激动,论点主观,剧透特别豪迈
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说了我也无视
我就只是想寻找可以一起嗷嗷叫的同好啦!
部分旧文搬运自http://tomoe.yychk.com/
旧文均会注明阅读时间,所以不要说我腿

大正処女御伽話 1


不管是从萝莉控的角度,还是婚后恋(并没有)的角度来说都应该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看了几话之后内心却感觉非常的微妙。必须要说的是,女主角非常可爱,不光长得可爱,各种形态动作,以及角色塑造,就是非常可爱,乐天又勤劳的忠犬女仆小萝莉,谁不想要呢?可是吧……太刻意了,真的是太刻意了,各种老梗啊各种桥段啊各种样板式人设啊,就算是再鲜美的鸡汤也架不住天天喝顿顿喝啊,更何况作者的功力还完全无法发挥出老梗们百分之八十的魅力,徒有其形就看得人格外郁闷。特别是那个强行巨乳,我真是……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一点不满的是,男主角的设定,唉……真是让人一声叹息,说真的,少女漫画男主角的门槛我一直搞不懂,有时候必须十项全能外形完美性格完美,有时候又像这部的男主角一样,只要为人温柔就可以了,哦当然他还是个富二代,好吧也许是个富二代小白脸就可以不需要其他萌点了吧,总之我看的真是……一点都爱不上这CP。

除了女主角画得还挺可爱之外,简直挑不出优点的漫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