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大正処女御伽話 1


不管是从萝莉控的角度,还是婚后恋(并没有)的角度来说都应该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看了几话之后内心却感觉非常的微妙。必须要说的是,女主角非常可爱,不光长得可爱,各种形态动作,以及角色塑造,就是非常可爱,乐天又勤劳的忠犬女仆小萝莉,谁不想要呢?可是吧……太刻意了,真的是太刻意了,各种老梗啊各种桥段啊各种样板式人设啊,就算是再鲜美的鸡汤也架不住天天喝顿顿喝啊,更何况作者的功力还完全无法发挥出老梗们百分之八十的魅力,徒有其形就看得人格外郁闷。特别是那个强行巨乳,我真是……呵呵……呵呵……呵呵呵……

还有一点不满的是,男主角的设定,唉……真是让人一声叹息,说真的,少女漫画男主角的门槛我一直搞不懂,有时候必须十项全能外形完美性格完美,有时候又像这部的男主角一样,只要为人温柔就可以了,哦当然他还是个富二代,好吧也许是个富二代小白脸就可以不需要其他萌点了吧,总之我看的真是……一点都爱不上这CP。

除了女主角画得还挺可爱之外,简直挑不出优点的漫画。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