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ばらかもん 12+13


这大概是这几年最喜欢的漫画之一了吧,同平台的月刊少女虽然有人气,但是要说爱,还是爱这部。想当年在丸善对着第一卷的封面一见钟情,毫不犹豫地就买下来了,也真是缘分,而且比起半田老师,我更喜欢熊孩子なる也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所以对这部的一些衍生作完全提不起兴趣,比起半田老师和半田爸爸,没有なる的话我不想看啊!!!!なる的笑容简直就是天使!!!!

特别是这两本里,本来以为剧情应该会平淡地进行下去,没想到这两本是一大一小两个高潮,12本讲なる和爸爸的事情,なる一边哭着一边说如果不感到高兴的话也许就不能再收到礼物的那一格,真的太有冲击力了,你以为只是一个傻乎乎的熊孩子的她,也在不知不觉间成长为了一个会隐藏自己心意的女孩子,所以说大人们那些自以为是的谎言是很难骗过小孩子的,也许从一开始なる就知道那是爸爸,礼物也是爸爸送的。后来13本讲的主要是半田老师的决心,可是なる听到老师要留在东京后的表现,啊啊啊啊为什么熊孩子变成了一个如此成熟的好孩子啊!这样的EQ长大后会变成怎样的怪物啊!!!!呜呜呜这两幕都看到我要哭出来!我真的真的真的(重要的话要说三遍)好喜欢なる啊!!!!!!!!!!

顺便一说作为一个暗搓搓支持萝莉控CP的人,这两本也是甜的我要死掉了!!!半田老师迷迷糊糊对なる说“要快点长大哦”(虽然是因为做梦梦到大根),还有拉着なる的手说虽然不是爷爷也不是爸爸,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啊,妈妈!可以这样放糖放到齁死人的吗!!!!这两个地方なる的笑容简直就是天使了好吗!!!!!!我的一颗小心脏都要停拍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熊孩子!!!!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