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7seeds 23-25

唉,这部日版出到31了,台版才出到25……上一次出已经是去年5月了,我有点方,东立我信你啊东立!!!这眼看着快完结了莫坑啊东立!!!!!

23本因为之前为了新卷和香鱼姐姐追了几话谜版,所以基本是看过的,结果拿到实体又翻了一遍再次哭成一个神经病!!!!啊啊啊啊吹雪美鹤!!!虐死人不偿命的冬组!!!!新卷的命为什么这么苦!!!呜呜呜我好喜欢新卷!!!喜欢到不想让他被小花糟蹋啊!!!千万不要为了小花去死好吗!!!!你和香鱼姐姐还有很多光明的康庄大道可以走!!!!小花什么的,就丢给阿岚就好了!!!!快点来个相拥而眠好不好!背对背丝毫不能满足我!!!

后面开始往佐渡的剧情跑,目测要收尾准备完结,结局多少能预测一些。是说这部直到现在都还没有主要角色死亡,哼哼田村你也变得仁慈了嘛!要记得保持啊!特别是新卷,不准发便当知道吗!!!!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