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マイ·フェア·ネイバー


这部中文好像翻译成我亲爱的邻居还是啥来着?早前看到有人买,感觉这封面体现出来的年龄差是正中我的好球带啊,于是也去顺手捞了本二手回来看。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哎哟萌的我心肝颤!

在现代社会当一个萝莉控很不容易(你等等),但作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们要做有底线的萝莉控。我的底线基本就是……萌萝莉可以,但是真的让萝莉谈情说爱我是吃不消的,毕竟……谁特么会真的想对个萝莉这样那样啊,要谈恋爱结婚please等萝莉长大再说好吗!刚好这部开始讲故事的点就是女主角长成了高中生,啊……一边看着高中时代清纯可爱的女主角,一边穿插着小时候圆圆脸傻萌萌的小女主角,作者大大你怎么这么懂???一想到男主角这个不良在忙着跟人打架的时候女主角屁颠屁颠迈着小短腿去给他送伞……妈妈我要多吃三碗饭!!!!!每一个回忆镜头里的小萝莉都是天使!!!我也好想有个小萝莉跟班啊!从现在开始努力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这位作者的分镜也很成熟,特别是男主角带着姑娘去见爸爸那一段的最后,捂住她的眼睛那部分,我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好不好!那个分镜那个角度!为什么可以如此虐的人不要不要的????女主角真是个好姑娘啊!!!勇敢又善良!好想把她娶回家!!男主角你还不扑倒在犹豫什么呢!!!!十几岁根本就不是问题好不好!!!看看644和576!!!(喂

总之结局虽然没有写的很明确,但算是意犹未尽的大圆满结局,相信都已经那样了这两个人早就是老夫老妻了吧!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还是很想看到男主角DOKIDOKI的部分啊!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补充什么的,可恶!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