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你我之间一墙之隔


少女漫画鬼打墙也算是挺稀松平常的了,但是鬼打墙也不是随便打打啊,像这部的鬼打墙就挺叫人膈应的。男女主角的性格都有不好的地方,男主角有点怂,总喜欢说些狂妄自大的话来掩饰,在并不自觉自己喜欢女主角的时候就随随便便提出交往。而女主角大概因为父亲的缘故认为重要的东西只要一直从旁守护就可以了,恋爱关系最不靠谱,虽然这一点也是可以理解啦,但是后面对方都表现的那么明显了,还死鸭子嘴硬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这种想法就有点烦。角色本身就有点摇摆,一会儿表现的好像真的是很深情只是不说,一会儿又开始“咦?难道我真的喜欢他/她吗”,结果让读者也难以判断啊,喜不喜欢就不能给个准吗?闹别扭我都找不到萌的基准点,心很累啊!

相比起来反而衬托的男二,也就是我贴的这张封面人物,又靠谱又稳重,都要爱上他惹!不知道作者大大能不能好心赏他一个妞啊!作者大大你看我怎么样!(你够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