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STEINS;GATE 0


有捏他有剧透!有剧透有捏他!有捏他有剧透!

重要的话要说三遍!!!!

唉,这个续作太让我失望了,差评!!!本来以为“为显逼格强作谋”这句话我只会用来形容宅斗文呢,没想到套在这里面也可以适用啊!!!你妹非要扔出那么多玄乎的疑点,你倒是自己圆回去啊!!!圆不回去是怎么回事啊!!!!本来好好的逻辑(至少在我这种弱鸡)看来还挺说得通的原作剧情,被这么一改连我这种弱鸡都能挑出好多BUG是怎么回事啊!!!!

下面我要说本作最大的一个爆点,以防万一我先说点别的把剧透压到more里……

(关于我在原作中的喜好,第一名是又温柔又坚强的まゆり,但是却不萌她和オカリン的CP,喜欢的是他们之间无可替代的家人Fu,第二名就是无时无刻不在中二,最后一刻振作后也依旧那么中二,可以一直中二到老年的オカリン,以及虽然我不是很萌助手啦,但是很喜欢调戏助手时候的中二オカリン以及一被调戏就铁定上钩调教的助手,所以这个CP在我心目中也是不能拆的!之后就是ダル父女,唉ダル父女好喜欢哦!!!)

好了字数凑够了,剧透来了……

まゆりEnd里由季是整容洗脑后的かがり假扮的,那么かがりEnd又是怎么回事呢?那个かがり是不是真的かがり,如果是真的那么由季又是谁呢?因为まゆりEnd的时候かがり说过真正的由季应该是一年后才出现的,那么如果True End的结局是まゆりEnd的后续的话,实际上看条件也应该是啊,那么当时的かがり不光整容了还应该死的渣渣都不剩了,却还出来一个长大了的かがり,这个かがり又特码是哪条世界线跑来的啊!!!!!好不好交代清楚啊!!!这一作就是让オカリン不停地世界线换来换去,一堆人要么劝他要么帮他,然后忙活了几乎一年甚至十几年,最终结果就是……要让まゆり把那一巴掌给扇下去!

……问题是人家本来就扇下去了啊!

真不知道搞个续作出来是图什么……大概就是……骗钱吧!(然而还是被乖乖骗了

总之如果从剧情上来说的话,作为原作粉的我,老实说超生气的!如果真的只是想讲清楚原作当初一带而过的那几条失败了的世界线,那就好好讲啊!这样跳来跳去挖了坑不填还塞进来一堆没有卯用的新角色,好火大啊!!!!

说起新角色就好火大!!!!かがり一整个不知道出来干嘛的!!!!まゆりEnd以外的由季也一整个不知道出来干嘛的!!!!戏份超多的真帆,整个人设上都给人一种劣化的助手的Fu,而姑且用来抚慰玩家的助手AI,其实出场根本没多少……而且说真的,得亏オカリン大多数时候都半死不活一副丧妻样(本来就丧妻了),如果他真的和AI或者和真帆打情骂俏的话,我简直要把隔夜饭都恶心得吐出来好吗!!!虽然我也并不是多喜欢助手这个角色,但是至少很喜欢和助手在一起的オカリン,且还很认同这个CP,简直不能忍受这种变相的拆CP以及替身梗的行为啊!!!!好在这部分还算克制,所以虽然开头不太舒服,后面也并没有太雷。然而说真的,如果能砍掉かがり和由季,把真帆的人设再走心点,一定不会这么难看啊!

说了这么多不好的地方,来说说还不错的点吧。

ダル超萌!!!!ダル好萌!!!!ダル真是个好爸爸啊!!!!!ダル父女俩的互动,超可爱超温馨啊!!!!!呜呜呜好喜欢ダル啊!!!我的本命顺位又要变了吗!!!!呜呜呜全作最棒的就是ダル了好吗!!!!

然后就是オカリン中二回归之后,呜呜呜感动到我简直要哭!终于振作起来了啊!!!凤凰院凶真大大我真的好怀念你啊!!!!!True End要说我有什么喜欢的地方,大概就是オカリン拍录像的时候其他人在一边吐槽吧,看的好开心哦!!!!

还有一个比较私心的是,まゆり还是好可爱啊!!!!まゆりEnd的最后也看到我要哭,虽然并不站まゆり和オカリン的CP,但是还是很喜欢他们俩这种青梅竹马相依为命(并没有)的家人Fu,彼此都是最重要的要守护的人,这一点无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都不会变,呜呜呜,我最喜欢又坚强又温柔的まゆり了!!!!

唉,初回特典送PS4版的原作下载码,我要去把原作再玩一遍来抚慰我受伤的心灵……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