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野良神 第一期


听说还不错就去补了补,看完虽然也没有觉得多好看,但是更重要的是,不难看。啊……这年头我看动画就只有这么点要求了吗!

其实叙事还算扎实,而且骨头社这种公司,只要有一个扎实的脚本让他们改编,便不会做的难看,他们的痛苦大概就是都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没找到好能大热的脚本吧,也是心酸……

女主角意外的是个耿直而勇猛的姑娘,而男主角其实也是个不太纠结的好人,三人组里只有中二雪音是个雷死人的熊孩子,个人是觉得没有被戳到太多的萌点,可能人物性格刻画得不够突出也是原因,相对来说昆沙门天那边还好一点,但真就是稍微好一点的程度,所以性格比较突出的小福组我感觉更棒一些。剧情正统又王道,又起伏又高潮,虐雪音的时候还有点小爽,但是有时候又会给人“啊,果然是这样”的感觉,一看就是骨头社擅长的脚本风格,但有的时候又觉得如果能够不这么扎实,再跳脱一点也许会更好看?

顺便一说不知为何战斗BGM一直给我P3的感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