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アルジャン・カレール 上


虽然宣传是写架空历史物语,但其实是有点小品式的短篇集啦,这个意义来看稍微有点期待落空,但也不算难看,毕竟野村美月的水平在那里。之前和隔壁的宅萝讨论说野村美月其实是有点慢热,基本都要到第一本后半才会开始渐入佳境,然而这部其实……只有上下两本,上册里四个短篇,差不多到了第四篇才切入正题,前面一直是男配视角的普通日常,说真的我觉得没准她就只是想不厌其烦地描述各种甜点才会写这个,真是……大段大段的外观和味道还有制作过程的描写啊,作者大大你够了!

第四篇讲两个人的相遇,在被敌军围攻的时候那一段写的还是挺燃的,然而什么在这里放弃公主就宛如抛弃了自己的心脏什么的……男主角你也是够了!!!!!

翻了翻下册,好像也还是……日常小品短篇,唉,希望别太日常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