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魔法少女小圆 剧场版 新篇 叛逆物语


顺便把一直没看的小圆剧场版也看了,结果发现怎么这个周末看的三部都是阿虚的,搞得好像我是阿虚脑残粉似的是怎么回事!

想当年看TV版的时候,我萌上了一个拉郎配的CP,那就是妈咪姐和夏洛特,这是一个只出现了一话的拉郎配,但是不知为何人气还挺高,我还爆种写了篇同人。然而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明明都拉郎成这样了,在剧场版,它居然就变成了官配……官配……官……这是我们CP厨的胜利吗?可是为何内心感到如此的复杂……夏洛特的名字原来叫贝贝呢,原来还没变魔女的时候她是个萝莉呢,萝莉名叫nagisa呢!啊,内心越来越复杂了……

剧情方面没有什么好说的,其实第一眼看好多地方没看懂也算是正常,新房就爱玩这些花头!但是至少有一点我是看懂了,那就是……homura好苦啊!!!!从头到尾都在虐homura啊!!!!大大们你们行行好好不好啊!!!!TV版就已经苦成那样了,剧场版更苦是怎么回事啊!!!对角色好一点啊导演!!!!

看完之后去翻了翻大家的解读,算是把不少前后细节想清楚了,也补完了不少需要想一下才会明白的点,不过怎么说呢,据说阿虚本来想停在小圆来接homura那里就大家HE了,后来新房不肯。我个人是也比较喜欢停在那里算是皆大欢喜的收尾方法,那样的话会更喜欢一点,而且剧情节奏也更传统王道一点,在那个点来个神转折,我一边看着进度条都一边替他们担心讲不完,从那里开始真的是……一直在盯着进度条……现在这种收尾算是能屈能伸吧,就这么结束了也可以,之后再出续集也可以,但是总之就是虐虐虐homura就对了,这种意义上来看,又不太想看后续……

画面来说,比TV版更花哨了,但其实这种艺术风格不算是我的茶看剧场版有时候就会觉得用太多,太抽象看久会比较腻味。但是没关系,打斗做的太帅了好吗!!!!妈咪姐和homura那一场枪战!!!帅帅帅!!!!魔法少女就是应该对面炮轰嘛!!!(不对

我妈咪姐美如画!!!!帅成渣!!!!!萝莉控中的战斗机!!!!(喂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