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乐园追放


顺便把这部也看了,感觉跟翠星真是有点像啊,简直宛如翠星的时候阿虚没有写爽于是就又去搞了这么一部……

翠星中间还稍微黑了一把呢,这部真是完全不黑啊,真心治愈系,所以我也没什么感想(喂 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机器人好萌啊好萌啊简直和钱伯一样萌,阿虚大大写萝卜写得好好哦!不管是准备报恩时那一串解释,被打断的时候那个歪头,还是一甩吉他邀请女主,还是最后唱的那几嗓子,萌的我不要不要的!真想养一个啊,去什么宇宙嘛!最近的地球有1400光年呢你能活着到吗你!

女主角感觉可能是用了类似MMD那种的3D手法,虽然动作流畅了很多,但是不知为何反而有点失去了二次元的那种感觉,看的时候略违和,毕竟其他角色又挺正常的2D着,所以要说里面的CP我也没怎么萌的起来毕竟次元不一样(。 女主角的性格前期有点烦,后面倒是还好,是个积极向上又拎得清的好姑娘,不过如果换了我不能用那些高科技反而要回到落后社会的话,一定会超忧伤的好不好,这个地球看上去没有漫画也没有动画更没有游戏打啊!(喂

男主角超帅气!每一个出场都在耍帅!靠着肉身干掉机器人的牛人!狠!最后那个插曲估计是三木自己唱的吧,虽然降了KEY可是前面三木低音低不下去只好拐弯的地方实在是听得我一口茶要喷出来!耍个帅也是蛮拼的啊你!

至于AI啦存在意义啦,这种主题反正都是些讲烂了的东西,也没有说出什么新意来,算是中规中矩的一部片吧,打斗的部分做得很用力,效果也很棒!特别是宇宙战的部分,我最喜欢看大家飞来飞去地打架了!但是最后那三个特工出场就那么几分钟的台词你们至于找这么流弊三个大咖来吗!看的时候完全不会注意好吗!因为看之前就知道有她们了于是一直在等会是什么样的角色,结果都快到结局了才出来我也是跌破眼镜……

总之就……还好,但又有点普通。(明明没什么感想也还是写了一大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