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天堂家物语


齐藤贤当年的花的名字虐得我死去又活来啊!这部新作还是刚出炉的,热乎着呢,才4话,连单行本都没出。

刚开始看的时候还以为是烂大街的替身新娘设定,结果第一话看完意外的有趣啊,一心想要助人而死的女主角,偏偏求生技能满点,怎么死都死不透,男主角性格大路了一点但是狂拽酷炫的部分也还是挺狂拽酷炫的(。) 然而齐藤贤这几年的画风变化真是越来越大,已经放弃了好看这件事转而向搞笑方面发展了吗?女主角的颜艺真是又可爱又好笑啊!最喜欢看她哭哭脸了!

第四话那里还以为要大虐一下,不是我说啥男主角那动作……真的很容易想歪啊!估计除了他自己以外大家都想歪了吧!我不是一个人是吧!没看女主角吓得拔腿就跑吗!然而……也并没有很虐,但其实那部分能够更展开一下比较好,因为这种也算是齐藤贤擅长的煽情场面,奈何女主角恢复的未免太快,被烧了的房子可以就这样不管了吗!!!!

好期待后面的发展啊,男主角带着这么一个奇葩的妞玩宅斗什么的,没问题吗?不过日本人的宅斗嘛,其实也就那么回事啦,女主角的金手指,一定没问题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