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时钟机关之星 1


榎宫祐老师您可真是个爽文爱好者啊!!!!这本真是看得我好开心啊!简直可以想象反派们被碾压的时候一脸把卡那的惊吓脸!

男主角是个某方面具有异能的天才,一般这种主角也不算少见啦,不过大多数时候都倾向于设定为他心中还是有着爱与正义然后为了拯救世界奋勇向前的,不过这部的主角丝毫也没有啊!两千万人的生命什么的,根本就没有钟爱的一具传说中的自动人偶来的重要啦!他根本就没有打算拯救世界啦他只是个机械阿宅而已!不过好在基本上是个不反社会的正常阿宅(啥),有性格软弱的地方但也不是很黑暗,有时候自我吐槽的部分还是很欢乐的。至于女主角,啊……毒舌女主角,真是史上最毒舌女主角,好棒啊好开心啊每次看到她骂人我就忍不住被萌得脸红心跳是怎么回事(你正常点),啊……真是好喜欢女主角啊!!!!女二号也很不错,属于努力型的天才,又霸气又厉害。一整个人物设定都非常戳萌点,后面会出现的妹妹们也好期待啊!!

剧情嘛,基本就是在绝对的实力差面前吊打反派以及吊打反派啦,和no game no life的路数差不多的爽文,喜欢这类型的一定会跟我一样看的超嗨吧!第二本,我来啦!以及……后记的作者几人组的对话是要笑死我吗?无辜的茨乃(。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