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霸剑的皇姬阿尔缇娜 1

这本看的是谜版(。)总觉得没准哪天就会动画化的一部,实际看下来的感觉是……大概我因为隔壁宅萝的推荐而有点期望过高了,算是一部可以打发时间的小说吧。

作者应该是一上来就做好了铺很大的准备,特别是看到那么多二三四皇妃啦一二三四皇位继承人啦夺嫡战争(。)啦,所以小言情早就告诉过我们了,庶长子要不得!懂不懂!要不是长子次子这些破事老早就皇位更替了哪来的女主角什么事哦!后面翻了翻,明明只有出了九本,怎么登场人物会有这么多!作者大大你还好吗!写的过来吗!大家都好能生啊儿子女儿一大堆的……

其实人物设定还算有意思,开朗积极的武斗派女主角和只会读书的军师男主角,这种配对还挺有意思,而且作者很擅长写日常对话,略带一点搞笑却不会很过头,能很顺利地读下来,虽然……我看的版本翻译的中文结构真是有点痛苦……然而!然而!这部的计谋水准实在是……唉,配角们 都是不长脑袋的吗难道!虽然明白作者是想凸显出男主角的足智多谋啦可是真的没看出来啊!假扮商队来捉拿强盗这种事,我不相信几百来号人就没人能想得到?伯爵大人会连这点智商都没有?还一群人在感慨说从没有人想过这种做法呢!你们是什么史前生物的部队吗!

后面去翻了翻剧透,作者大大一定是想写精彩的宫斗夺嫡大戏吧!可是……看到了大皇子放弃继承权的真相我眼泪掉下来,要不要这么羸弱!更可怕的地方是……这个国家……兄妹结婚……是……合法……的……不光女主角的二哥考虑过要和女主角结婚,就连男主角也想过要让女主角和她大哥结婚来获得皇位……天哪我的三观……司波达也你羡慕嫉妒恨吗(喂

总之……大概……不会去看第二本了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