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エスケヱプ・スピヰド 2


第二本也很好看啊!感动!该虐的时候虐,该卖萌的时候卖萌,该发糖的时候发糖,作者大大你怎么这么懂!我不是就只剩下嗷嗷叫着喊萌了吗!!!

按照一般的套路,第一本算是试水,大致上介绍世界观,第二本才是真的开始突入主线,重要的配角们也登场了,需要解开的谜题们也出现了。我就说嘛作者大大设计的那么详细的鬼虫小分队,一个个又有番号又有名字又有称呼的,哪可能一上来就死光光,这不二号蜘蛛和三号螳螂就出来了吗!这么一想一号大大你究竟是图什么其实我到现在都不是很能懂啊不能打仗就但求一死吗……但是没关系,看到三号一边杀敌一边缅怀一号大大的时候,还是很感动的!呜呜呜逝去的友人什么的!最棒了!一开始我还以为二号和三号成为敌对方,但是大家还是好朋友呢,这一点也好棒哦,虽然二号你可真是个痴汉啊!放过那边的小姑娘我来!(。 以及同时出现的皇女(那名字太难打了)和菊丸也好萌萌,虽然是个嚣张的笨蛋但是意外地听话的皇女,在知道真相后和菊丸的那一段互动真是看得我眼泪掉下来,菊丸也是不容易啊呜呜呜,被舍弃的苦啊呜呜呜!我要哭掉眼泪一升升!

这一本里女主角的性格也越发的鲜明,平时温温和和没什么气场,但是一旦遇到原则问题就会很严厉,不管是教训九曜还是训斥皇女的部分都好萌啊!啊……正坐在那里面无表情地反省的九曜真是要萌出我一口心头血,啊……好萌萌!这一本九曜根本就在毫无自觉地遍地发糖,明明是个面瘫脸却忍不住对着女主角唠唠叨叨,知道她身陷危险后的反应也真是好棒,平时的互动根本就是老夫老妻,还有因为没事做就站在一边看她睡觉什么的,你是痴汉吗你未免升级太快好不好!

啊……我为什么又只买了一本……后面的……快来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