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文豪野犬


刚出来的时候关注度还挺高的一部,不知不觉都已经出了这么多了。看了大概三四本左右的量弃了……真的是一群,好苦大仇深的,中二病啊!(。

总之名作家的大家都是些超能力者啦!太宰治的能力名就叫人间失格呢真是好方便哦!芥川养的怪兽就叫罗生门呢!芥川是个狂躁症患者呢!(。总之大家都经历了很多苦难啦全世界就他们背负的东西最多啦!就他们最不能失去同伴啦!男主角一路都在被虐啊,可惜逆天爆表的再生能力让你怎么都杀不死他,只要有坚强的意志!(以及再生能力)就还可以爬起来再战!只要有坚强的意志!(以及再生能力)就一定可以把同伴救出来!拯救世界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少年!

剧情嘛,就是反社会boss一个接一个的登场,个个都要拿男主角的命,又是黑手党又是海外组织的,还有阿加莎奶奶呢!阿加莎奶奶是个御姐呢!反正就一路战战战,主线啥的阴谋啥的都特别简单粗暴,刻画的最用心的就是各种POSE了。可以看看,但着实算不上是我的茶。

顺便一说,朴实阳光的怪力乡下好青年宫泽贤治,我喜欢你啊!!!!!(。

评论(8)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