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銀砂糖師と黒の妖精


这是去年少女向小说里最受好评的一部,虽然也可能有完结加成。不过普遍的意见是,难得如此正统又有萌点的少女小说。实际看下来确实是如此,少女和骑士什么的,谁不喜欢呢!虽然骑士有点毒舌,但是毒舌也是萌点嘛,重要的还是脸啊对不对!明明是战士妖精却老是被人误解为爱玩妖精什么的,我知道作者大大你只是想反复的告诉大家他有多英俊,我懂的!女主角是个朴实但努力的好姑娘,一开始有点玛丽苏的错觉完全是因为男二号的告白,可是看下去就发现,啊哈哈男二号你果然啊哈哈……!

剧情不复杂,略平淡但该有的起伏都有,在高潮和节奏的控制上还不错,关键是最后的插图那一幕,萌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随行的小妖精也好萌萌!值得期待的一部!

我……为什么……又只买了第一本……痛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