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と黄昏に見る夢


关于这本我也真是不知道要如何评价好,关于阿蒂尔的婚约这件破事,夏洛克处理了三本都你妹没处理完,真是不知道想怎么样!结果两个人就在那里啥也不干各自苦恼来苦恼去,我勒个去你们就不能干点啥吗!人生的困难还有很多啊能不能一起去跨越跨越啊????必须说婚约事件搞了三本就属这第三本难看了,可见三尺之上有神明也是不希望我太早看到这种剧情才让我中断了四个月的啊!好在总算这一段是过去了,接下来无论如何,发一点糖给我好吗!!!结尾的kiss真是丝毫也不甜啊!克丽丝你难道不应该先质问一下火车里发生了什么吗他们孤男寡女的,结果夏洛克一告白你就傻了吗!!!!忘了妈妈是怎么教你的了吗!!!!

另外妈妈那边的剧情也好谜啊,妈妈的男人究竟搞什么,还有那个啥夫人又究竟是怎么回事啦!妈妈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啦!怎么在恋礼服和暗礼服mode里还能随意切换的啦你是地场卫吗!!!!

这一本剧情上的后继无力总让我有不好的预感主线剧情可能会解决的特别粗暴啊可是都看了十一本了难道要弃了吗!呜呜呜呜虽然后面排着要看的小说有点多啊,呜呜呜这可如何是好!!!

再……再支撑两本看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