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と大いなる賭け


这本就是因为太虐导致我进度中断了4个月的那本……终于鼓起勇气啃完了,直接被虐成了一坨渣渣……啊,结局的夏洛克,你这个渣男啊啊啊啊啊!(并不是

总的说来这本其实没有什么剧情,就是引出了阿蒂尔这么个潜在婚约者的线,但老实说我还挺喜欢阿蒂尔的,骄傲而冷艳的贵族小姐,比那些烦得要死的女配角们带感多了好么!后面觉悟到夏洛克不喜欢她的那一长段心理描写,写的多好啊!在黑化的边缘坚守理智然后又傲视群雄的Fu,哎,好端端的喜欢什么夏洛克呢,你喜欢他啥啊快让他改了好不好!(喂

整本等于完全在跑主线,虐克丽丝虐得不行,虽然最后那一幕可以算是误解,因为夏洛克的本意肯定不是带着她来看自己秀恩爱,使用人那边的问题就很值得思考了,没准真的和妈妈有勾搭啊,行行好啊你们不是要对抗暗之礼服吗好歹拿出点章程来啊,一整个被反派吊打是怎么回事!夏洛克那边我也是不屑吐槽,你一个……无业贵族小青年,要反社会你就拿出点行动力来啊,搞了半天一见到自己的偶像就立刻抛弃了妞,是要怎样!想当首相是吗!就那么想当首相吗!个区区英国首相有毛好当的你怎么不去当三胖啊多有前途!呜呜呜可怜的克丽丝,夏洛克你个渣男!!!!

不过必须说的是,虐得还挺带感的,特别是两个人开车出去交心那段,按说也该是发糖吧?可是不管怎么发这个糖,看上去都虐到不行啊作者大大!我真的完全看不出这一对的前景在哪难怪还要再写十几本才行,眼看着父亲大人也出来阻挠了啊夏洛克你究竟要怎么办!捉急!我为什么不能一天看完一整套!

顺便一说,这一本的插图真是美如画!!!!又美又虐又有故事性!aki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光是看图都能虐得我心肝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