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魔女的心脏

画面真是美啊这部,每一只萝莉都那么可口,每一个少年都那么英俊,每一个场景都那么华丽丽……可是剧情还挺没劲的。

说没劲有点过头,但真的算是那种旅行见闻短篇的大套路?不老不死的魔女在寻找心脏的过程中拯救了路人甲发表了人生感言然后继续带着伙伴下一站,中间再穿插穿插魔女多么苦多么艰难多么不容易,还来点回忆杀,其实也算是我挺喜欢的类型啦,无奈这部实在没有什么新意,看了大约两本的量就进行不下去了。而且最关键的是,这部的短篇们总给我一种风格特别不一致的感觉,有的惆怅有的重口有的清新有的黑,感觉像是好几种类型糅杂在一起但又在一个世界观下,怪怪的。然后不知道是不是翻译的缘故,独白的台词有些甚至文艺到拗口,所以……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部究竟给我什么样的感觉。

不过画面是真的好看啊,就为了画面也推荐去翻一翻,人鱼的微笑那一幕真的能感觉到笑容都散发着透明的光辉啊!美!可是明明这么美,魔女大大每次打架都要……打开肋骨释放瘴气(不对),还挺破坏美感的啊作者大大!!!!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