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あなたに眠る花の香


当初因为急着想赶进度,就打算跳过这本短篇集直接跑主线的第九本,谁知道因为第九本算是开虐的前戏,一直要虐到11本最后,所以一不小心就有点……不敢看下去。唉,这几年我的虐点也是越来越低了,就跟笑点一样低(没人在乎

总之最近因为提不起劲看小言(。)的缘故就又翻开了这本,毕竟是短篇集嘛,肯定是很治愈的温馨小短篇嘛,你们说是不是啊?啊?……才怪咧!!!摔!不过相对来说确实是要好一点啦,虽然有虐但是虐点比较温和,对那些恋爱中的小女孩的忐忑不安与妄想动摇,作者实在是刻画的入木三分。特别是脑残粉(。)那篇里,克丽丝对姑娘的同情和理解,虽然让人有点生气,但又不忍心责怪,呜呜呜夏洛克你这个木鱼脑袋你懂什么!!这种时候就得一把搂住对方捏着下巴对她说“看着我,相信我”才是合格的邪魅狂狷男主角你懂不懂啊!(人家并不是

唉,既然看完了这本就让我鼓起勇气……继续向主线进发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