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亚尔斯兰战记


这部的原作实在是太久之前看的,除了军师好苏之外……基本上都忘光了,所以漫画版也就当做新作品来看,反正我牛婶坑品有保障,我相信她一定会好好结尾的!(。

看的时候能感觉到,其中很多细节应该都是牛婶原创的,充满了她典型的在严肃背景下不安分的小小搞笑,还满喜欢这种调调的,而且意外的发现……那尔撒斯原来是个二货吗?当年的我就这么选择性遗忘了他的这个性格吗??不过没关系,尽管如此,我军师在我心中依然如此貌美如花风流倜傥芝兰玉树,不得不说,牛婶对军师外形的设定简直比我自己苏过的形象还要……来的苏一点,这半遮半掩的翩翩长发和扎在一边的小辫子,啊……怎么这么苏……军师大大请让我成为你胯下一匹马……!

以及,女神官……真是美艳无双,牛婶笔下的妞,就爱画的这么前凸后翘能武善战,干得好!一看到她战斗时候的腰线和胸线,我的心肝都要跟着荡漾起来!

剧情什么的,反正肯定会跟着原作来,虽然不太记得,但也已经不在乎了!(对着画面舔起了人物……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