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と運命の輪


因为明天要回老家,紧赶慢赶又干掉了一本的我也真的是好拼啊!

要说我最喜欢这个系列的地方,就是在每个配角单元剧都还不错的情况下,作者对主线的推进毫不含糊,这一整本其实配角的戏份并不多,反而是主角二人组之间的互动,啊……又萌又虐,又甜又苦,姐姐我简直要夜不能寐……要不是知道这是个HE的系列,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熬……因为之前看过台版的缘故,所以知道这本里在乡间旅馆会有一段告白,但是说真的,看原文才发现,这个部分真的写得又深情又煽情,特别是夏洛克那句“どこの令嬢も、クリスではない”,真是虐得我眼泪都要流下来!呜呜呜为什么这么苦!!阶级社会害死人!!!还有抱着克丽丝低声的求证她是不是喜欢自己,以及当克丽丝说希望他忘记昨晚的事,而夏洛克认真地说我不会忘,希望你也不要忘记的时候,啊啊啊啊,嗷嗷嗷嗷,我好想出去跑个三圈,边跑边哀嚎点什么啊!!!!虽然也不知道哀嚎什么好!!!这心中炸裂的少女心,怎样的狼嚎才能表现出来!!!!!恋爱什么的,真美好啊!!!!言不由衷的拒绝什么的,真美好啊!!!!!!接下来是不是就准备为了你与全世界为敌了!!!加油啊小伙!!!

这么说来这两个人确实好苦啊,都七本了也没什么机会好好说话,上一本难得可以独处还被个死小孩打断,这一本夏洛克同学煞费苦心好不容易来了个双约会旅行(并没有),本来以为可以一路上开着车和妹子兜风,还准备了一堆吃的,结果直接被拆散,那一瞬间的变脸,我真是要笑死!好在总算有甜到,真的是……这么多本了好不容易能独处这么久啊!!!!结果妹子就告白了,夏洛克同学就吓跑了(喂

接下来要准备战情敌了,啊……真是好期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