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は明日への切符


这两个磨人的小妖精!就这么纠结了一整本……

配角线我真是不想说,围绕着渣男的三角恋什么的,真是看够了!主角组也一整个沉重到不行,好吧他们是有资格沉重。夏洛克毕竟不是什么狂拽酷炫的总裁男主,他可真就是个……贵族家的时髦小青年啊这个不中用的玩意!这本对于其在感情方面的踌躇不前倒是刻画的不错,其实他心里也知道,比如说如果克丽丝能够出席舞踏会的话自己愿意一整晚与她跳舞什么的,这种心理活动看得人都要忍不住DOKIDOKI了,可是面对阶级的巨大鸿沟他又充满了无奈,只能不断地想想如果克丽丝不是这样而是那样又怎么怎么,这么说来其实我也很好奇他们最后要怎么解决这个根本问题,不过目前来说……克丽丝还是保住小命要紧,这起点可真不是一般的低啊!而另一方面,夏洛克意外的也并不压抑自己,而是一直线的想为克丽丝做什么就去做什么,真是……整个系列都在忙着英雄救美他也挺不容易的 囧

哎,两个人在工房里手拉着手不说话什么的,真是萌到不能行……下次还是准备个墨镜吧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