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カントリー・ハウスは恋のドレスで


我的钛合金狗眼都要瞎了!!!!!没想到夏洛克同学这一本就已经觉醒了,大概……吧……?(。

一听说克丽丝在人家做客就巴巴地跑过去偶遇的夏洛克,我真是不屑说。不过从这一本来看,目前他还处在……可以渣的阶段,反正大家都懂的,有钱,任性,就要给你玩玩就算(人家没有)。这一本的配角算是没什么意思,只不过公爵和情妇的地位和主角组非常像,不如说克丽丝的地位比那位情妇还要低多了,所以就反衬得这两个人特别绝望。嘛,不过灰姑娘的故事嘛大家都爱看的,到最后总归能和王子幸福地没羞没臊在一起……可是关键是吧,其实看到一群大老爷们老在那里讨论真爱不真爱的问题,也挺……肉麻兮兮的,大家偶尔也……关心关心国家大事好不好?虽然……那样大概就变成……宫斗网文了吧(喂

算了,反正少女向轻小说什么的,不就图个一时爽嘛!不得不说,最后夏洛克在阳台上的那段心理活动以及爱伊利斯后来出现的对话,萌的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什么想抱抱想kiss啦你这样还不算觊觎人家妹子又是什么!爱伊利斯说人家妹子喜欢你的时候反复把那句话在心里念了又念,肯定是在心里心花怒放了吧!是不是恨不得连什么暗之礼服都不要管了拉着妹子就跑路算了啦!换了我的话马上就带着妹子走了好吗!搞什么礼服!不重要的!

哎,才第四本就闪成这样没问题吗?昨天非常作死的去翻了一下最终卷的剧透,感觉自己只翻了一堆白纸(捂眼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