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恋のドレスと薔薇のデビュタント


这一本是妹子觉醒的一本,看得我也是心潮澎湃!别看妹子一向柔柔弱弱的,我觉得在感情方面其实意外的是个攻才对,反而是夏洛克这个二货迟钝货,估计距离觉醒还有个七八本才行,真替他捉急啊,明明大家都知道他的那些小心思,偏偏他自己不知道,不知道吧还忒没自觉,还要苦恼妹子怎么不睬我啊要怎么把妹子拐到俱乐部去吃晚饭啦好担心妹子哦今天也假装路过的看一眼妹子吧……姐姐我都要忍不住冲上去替你泡妞了好吗!

这本的配角线我也很喜欢,懵懂无知的少女在残酷命运的碾压下邂逅了年轻的律师,恋情的终点是绝望的告白以及律师与未婚夫决斗时镇定而沉稳的眼神,在金钱与爵位的贵族世界里冲动和正义拯救不了他们,好在还有勇敢的克丽丝,好在真相足够扇死渣男未婚夫。整个剧情层层递进,抽丝剥茧,在可爱与忧愁之间反复徘徊的文风,各种独白穿插其中,啊……大大笔力有进步啊!特别是克丽丝最后解开发辫迎风而立时心中的觉悟,呜呜呜妹子我喜欢你啊!夏洛克不喜欢我喜欢啊!(不

顺便一说我家あき大大真是美如画,风中的相拥,舞踏会的告白,还有最后的克丽丝,每一张图都好想裱起来啊!!!!法妮的晚礼服美得我心肝颤!!!!以及被帕米拉打了的夏洛克也意外的好萌萌!美!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