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光速蒙面侠 (20120806旧文


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真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虽然我不爱看体育漫画更加不知道美式足球和橄榄球有什么不同但是我最喜欢看笨蛋和不良少年的热血战斗了!!!!!!!!!

附图这三个人真是每每都让我哭出来!蛭魔学长啊啊啊啊啊!蛭魔学长我要做你的门下狗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好你和真守学姐啊带着最京大走向世界吧啊啊啊啊啊!栗田学长和武藏学长也好喜欢啊呜呜呜呜!为梦想而坚持不懈的人们!!!这部里面那么多回忆杀,但还是每每看到这三个人一路相互扶持着走来觉得最感动。无论有多艰难,都要打进圣诞节大赛的决心,武藏学长回归的时候哭死我了!独自等待和发火的蛭魔学长呜呜呜!现在想起来我眼泪都要掉下来!!!!还有峨王这个混蛋干掉蛭魔学长的时候,真是气死我了!那个地方让我恨死马可了,可是等到后面他和冰室学姐的回忆部分,再加上那句“哪怕被喜欢的人轻视”的旁白……日!我又屈服了!马可你也不容易呜呜呜!!!

要说最喜欢的人物必然就是蛭魔学长啦!虽然他是个疯子,可是仔细想想明明头脑超好又关心同伴又进取努力以及高帅富,要不是那张要命的脸根本就可以进少女漫画了嘛!XD 第二名就是栗田学长啦!为人温柔可靠又执着的死胖子,呜呜呜好男人!超帅气!(如月脸)其他角色的话就差不多同一水平线吧笨蛋们也都超级可爱!以及虽然非常不喜欢阿含,但后来也略微可以认可他一些吧,其实他意外地是个兄控也说不定呢 XD

正经点来说的话,剧情上这部算是非常有JUMP正统风范的少年漫画,拥有天赋的平凡少年被挖掘后短时间内遇到一个又一个强敌,一层层突破后成为天才球员和同伴们一起赢得胜利的故事,虽然其实挺扯的,但是看的时候真是让人热血沸腾,每一次他们被逼到绝境看蛭魔如何制定战略都让人好期待哦!什么你说主角不是蛭魔?呸我才不信!(。

当然啦既然是JUMP,那就免不了要面临拖戏的威胁了,记得这部的人气还挺不错呢!不过好在作者挺住了!顺利完结了!可喜可贺!当然个人认为后面的日美对抗篇比较鸡肋,可以想象绝对是因为人气才硬加上的,按照这部的初始设定,在打完神龙寺队或者帝黑学园队结束的话就非常圆满了,热血度也超级足!结果后面的日美对抗,一整个无趣啊,YY过头不说也单纯只是在消耗现有萌角,剧情因为其实没什么可讲的比赛也跳过跳很大,实在是很没必要。好在这之后就完结了,要是再继续下去这部的命运就……一声叹息……

总而言之好喜欢蛭魔学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唯一能够理解蛭魔的真守学姐也好喜欢啊啊啊啊啊啊啊!!!最京大最强夫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