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主观天体观测记录

咦,我之前写的介绍突然没了
总之就是个二次元相关感想记录
非常主观,日常哀嚎,吐槽很没道理
完全是个人喜好,请谨慎食用
部分标明日期的都是搬运过来的旧文

学园奶爸 (20120816旧文


好可爱啊这部!因为早前被时计野雷过,所以本来不太准备去看这部的。哎当年真的是被雷的很严重啊所以说我是真的不喜欢那部《兄妹一家亲》啊大家千万不要去看(喂

但是其实这部一直风评不错(话说回来兄妹一家亲也卖得很好啊我真不懂这个世界),加上我家FF打包票不会有我雷的情节出现就放心的去看啦!意外的不错呀这次!小孩子们团团的软软的胖乎乎的好可爱哦!而且基本上行为也很符合小孩子的特征,比如某个动不动就哇哇大哭但其实也讨厌不起来的死小孩XD 最喜欢看小鹰耍脾气然后被他哥哥揍啦!里面的角色都好可爱啊包括特进班的某个变态!希望作者一直走这种卖萌路线不要去写恋爱!恋爱什么的一笔带过就好了!我一点也不期待的!真的!

啊好想像某变态一样揉着捏着小孩子的脸啊…………o((≧▽≦o)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